末曰

墙头太多列个表吧~
小说:瓶邪,顾飞,全职伞叶周叶 诡秘克单推 cp兹克
日漫:亮光,海城,大豆,学园双娇娃【这个是超爱不过太冷了】,土银,一拳超人 杰埼,1827,封神杨太【←这个也冷哭了】,王样老师,赤新
欧美漫:蝙超,丁丁历险记
各类剧集:福华,SV LexXClark,ST KS,无间双龙
国产剧:9475鼠猫,The Red 徐天,小李飞刀,沙海吴邪,无证之罪
电影:速激DB,MI4 EB,鹰眼,天塌S00,星战枪棍,无双复问,毒埃
游戏:生化危机,古墓,东方project
霹雳:漠御
抬头一看爬了好多墙
以及,重要的事情说三遍,不吃RPS,不吃RPS,不吃RPS】【友情向可以,其他还是免谈吧】

© 末曰
Powered by LOFTER

【探鹰】一个黑化设定

来自于群里和 @一条失去梦想的鲨禹的主博🙈 的聊天



我:

不愿诉诸出口的在意

和一触即发的……性张力

啊我现在越来越觉得黑化很带感……不愿说出口的在意这个




连禹:

上床了还憋着嘴说不在意


我:

就是无法解除的性紧张感

fury受不了了让赶紧去混个床单

结果

更内啥了

因为俩人滚完之后一脸互相不在意,结果更别扭了

啊我知道了这个,黑化的感觉源自于哪儿了

正常来说Coulson给人的感觉是对感情很认真的,不会随便跟想要共度一生的人419……黑化版就会……比较随心……然后占有欲又很强

然后控制欲也强

但是clint的黑化版就比较反骨且不示弱

于是就僵住了




连禹:

啾如果任务出了什么意外,大概会是那个疯了一样安排援救行动结果人回来了又当没一回事

那种人

完犊子



我:

对对对

特别杀伐果断特别,霸道总裁那种



连禹:

然后啾以为探员其实不怎么在意他

所以此后的任务更加反骨

任务成功了

可是把自己倒腾得也是伤得不轻

恶性循环呀

探员内心要疯狂了

表面还是死人脸



我:

于是床上可劲儿折腾


——-


连禹:写


我:不会写肉,我是纯清水党


连禹:我也不会(。





就这样………愿意写的太太请写

写出来请一定要圈我们!!!!

评论(7)
热度(25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