末曰

墙头太多列个表吧~
小说:瓶邪黑邪(不吃黑花),顾飞,全职叶吹,诡秘克单推 cp兹克
日漫:亮光,海城,大豆,学园双娇娃【这个是超爱不过太冷了】,土银,一拳超人 杰埼,1827,封神杨太【←这个也冷哭了】,王样老师,赤新
欧美漫:蝙超,丁丁历险记
各类剧集:福华,SV LexXClark
国产剧:9475鼠猫,The Red 徐天,小李飞刀,沙海吴邪,无证之罪
电影:速激DB,MI4 EB,鹰眼,天塌S00,星战枪棍,无双复问,毒埃
游戏:生化危机,古墓,东方project
霹雳:漠御
抬头一看爬了好多墙
以及,重要的事情说三遍,不吃RPS,不吃RPS,不吃RPS】【友情向可以,其他还是免谈吧】

© 末曰
Powered by LOFTER

基友的脑洞

@给爷指条明路 

其实苏俄那组应该这么分,Illya和普帝,冬兵和寡姐,buddy和苹果侠
KGB组,妇联组和叛乱分子

话说道尔和James在中东拆弹那会儿遇到了抵抗组织,组织头目使用BOW,道尔挂了[坏笑],头目因为注射的寄生虫反噬,也挂了[坏笑]

抵抗组织交到了buddy手中;James向上汇报,国防部派来了IMF,于是事情闹得更大了,随后加派专门处理此类生化危机的特派员里昂肯尼迪,局势愈发不可收拾[坏笑]

把BOW卖给反叛组织的幕后黑手 安部嗨爪(umbre-hydra)开心极了

美国队长带着妇联和James整天忙的焦头烂额,Brandt跟在伊森队长身后也忙的焦头烂额,然而并没有使局势好起来。伯恩放下手中的望远镜,觉得政府真是无能到家了

通过接触,分头得知了寄生虫的消息,极力劝说buddy放弃注射寄生虫,buddy不服,瞟了一眼身边的苹果侠,分头觉得事情并不简单

这时联合国派出BSAA控制BOW

安部嗨爪觉得buddy差点儿暴露自己贩卖BOW的事实,排出冬兵灭口

BOW的消息传到MI6,麦哥对新武器很感兴趣,派洞洞拐来抓样本;CIA表示,叛军显然有个强大的后台做支持,我们怀疑是毛子!KGB表示废话少说来来来正面刚!

BOW战场上上演着一幕幕感人的热血画面:Chris和苹果侠母子相见,美队掀了冬兵的口罩,以及BSAA的阿尔法小队团灭。

美队:Bucky!冬兵:谁他喵的是bucky?!分头挡在buddy前面拿枪指着冬兵问美队:谁他喵的是Bucky?!

Ada吃完瓜去找了waverly,waverly去和麦哥谈了谈,觉得MI6的这种做法无异于吃瓜群众,置无辜百姓的生命不顾反而想要取得样本做这样那样的事情,非常不好。国防部长:哈哈哈!waverly:别笑,你也是,歼灭BOW派美队就好了,为什么还派IMF???

Chris拿枪指着Ada:Ada!Ada:不是我干的。分头挡在Ada前拿枪指着Chris:不是她不是她不是她!!

waverly发微博:简直就是幼稚园!!!Kingsman全体成员都给他点了赞。加拉哈德留言:你也有今天!

于是加拉哈德被派去调查安部嗨爪
挖出了小boss,瓦伦丁

Ada:Buddy给自己注射了寄生虫。Chris、美队、冬兵、里昂:!

Ada趁机转身跑开,冬兵也趁乱跑开。美队:得赶在他能操纵更多BOW前干掉他。Chris:你为战友报仇的心情我非常理解,不过我们得活捉他才能知道他的后台。美队:我同意,Redfield。里昂:我也同意。Chris:我得阻止你的朋友。美队掏枪:你敢对他下手试试!里昂也掏枪:你敢对他(chris)下手试试!

Ada的目的嘛

chris表示冬兵不是那种听劝的人,而且再耽误下去估计Buddy就真没命了,于是让里昂先走,自己vs美队。

里昂废了一路载具,只好用跑的

瓦伦丁一枪爆了加拉哈德的头。

waverly沉默了,众kingsman也沉默了。

瓦伦丁非常开心,在邮轮上举办了庆功宴,大着舌头讲完贺词,在人群里逛来逛去,吃汉堡配拉菲。这时他看到一个穿了三件套牛津鞋带尾戒的家伙,他凑过去:你们这群王的男人也太沉不住气了,干掉一个骑士,你们就要光天化日搞事情嘛?!那人回头:嗯?瓦伦丁:[呲牙]那人:对不起,自我介绍下,Jack Daveny,古董收藏家。
瓦伦丁:你少骗人啦!Solo:啊,这样呢(摘掉黑框眼镜)?瓦伦丁:你好Daveny先生。

里昂赶到的时候,Buddy后背中了一枪躺在地上不省人事,冬兵正打算在他头上再补一刀。里昂知道自己来不及了:Buddy!只见冬日战士被排山倒海击飞。

Jake站起身来:我最讨厌刀了。

但两人还是用小刀划喇了。

里昂赶紧扶起Buddy。Buddy:我感觉不到自己的双腿了。

一旁Jake卸掉了冬兵的膀子,冬兵嗷的一声逃了。Jake过来问里昂:

是我妈派你来的不?

里昂:...

里昂:是...

得知Chris和美国队长打起来后,Jake救母去了。
冬兵跑回安部嗨爪总部。

Jake半路遇见了美队,美队认出了他手里的断臂。美队揉了揉脑袋上被chris用大石头砸出来的大包。Jake:errrrrr...汪!

瓦伦丁的宴会上。瓦伦丁:布鲁斯!玩儿得还开心?韦恩从美女的簇拥中抬头:开心!虽然我弄丢了我的手机,祖母绿袖口也不见了,但我很开心!瓦伦丁:我这就跟保安说一声,得把东西找回来。韦恩:不再在意这些身外之物!重要的是我很开心,我闺蜜也很开心,是吧JB?JB?人呢??

冬兵在总部按好胳膊,安部嗨爪对他很失望,给他烫了头,关进单间。

冬兵清醒后对旁边的守卫说:你很眼熟。
Illya:你应该的。

Illya把洗头机改造了,冬兵想起了一切。

Illya:这是从瓦伦丁手机里得到的芯片,可以阻断寄生虫宿主和BOW之间的控制关系。Buddy残了,叛乱份子会找新头目注射寄生虫的。你去把这个交给肯尼迪特工。

他们分享了一个充满革命情调的拥抱:“再见,同志。”

Chris拿大石头砸了steve的头,Steve拿星盾拍了Chris的后脑。因此Chris的PTSD犯了,跑到酒吧喝酒。
他要求女酒保陪他一起喝一杯,发现女酒保喝酒都是一口闷:你要不要换个大点儿的杯子?

酒保:那我对瓶吹吧。

Chris:Chris Redfield,认识你很高兴。酒保:Gaby Teller,幸会幸会。

两个酒鬼聊得热火朝天。Gaby得知Chris克死了一波又一波的队友,还在前不久莫名其妙的喜当爹的遭遇,说,我这每天起早贪黑的上班,就是为了养活家里的那俩脑残的哥哥,哥俩看起来已经成年但行为及其幼稚,除了吵架几乎没有表达能力,要不是因为他们犯起傻来很可爱,她真想趁着现在闹得正紧的生化危机,远走高飞呢。

Chris被说动了,他决定回去找Jake,因为小wesker身上一定流着老wesker的血,可以造血清救人;然后再去找BSAA。

me: 卧槽这个走向!死了一波又一波的队友什么鬼!jake的我妈又是什么鬼!

北:[坏笑]反正里昂表示没意见

Solo晃到韦恩总裁边上,韦恩:[发呆]Solo:这是你丢的袖扣吧?韦恩:你你你不是...??一旁的瓦伦丁反应过来了:啊哈!哪儿那么巧袖扣两个一起丢哒?!分明就是你偷的,你还偷了我的手机,就是为了得到我手机里可以阻断寄生虫宿主和BOW之间联系的芯片!!!哈哈,被我识破了!

不远处,伯恩透过望远镜看到韦恩闺蜜盯着Solo一脸“上天给了我从来一次机会”的表情;Illya透过镜头看到Solo献宝一样拿着两个鸽子蛋大小的绿宝石袖扣。两人都捏碎了手里的望远镜。

(此处有最强前CIA怼KGB番外)

瓦伦丁还在滔滔不绝,Solo和总裁还在继续世纪凝视,灰头土脸的Illya和伯恩冲进来后,韦恩:为什么还回来?

Solo:不是祖母绿的。
Solo:我看走眼了。

总裁:是氪石的[可怜]Illya从Solo手里抓过袖扣往总裁手里一塞:给给给!伯恩拽过韦恩:这东西你平时都戴着就不怕以后...那什么?!总裁:不会的,小杰...Illya:你偷它干嘛,跟你的衣服又不搭!Solo:没必要搭,你说的啊。Illya:有必要!很有必要!

瓦伦丁:你们有没有在听人说话?!啊??!我说我手机可厉害了!!知不知道!它还可以控制BOW呢!

四人齐齐看向瓦伦丁。

差点儿被里昂乱枪射死的冬兵收到一条儿Illya的微信:速看,瓦伦丁手机芯片用途大揭秘!不看不是地球人!

Bucky:...只好又开车回去一趟。

不久,战场上传来BOW脱离宿主控制,莫名其妙的互相攻击,全部报废的消息;Jake的血清也起效了,大家聚到一起,开开心心。

Bucky:哎,Steve呢?

Jake:呃,我想你最好和我来一下。他们来到美队那里,Jake指着被打晕的队长说:我干的,因为他说--

Hail Hydra

-完-

评论(8)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