末曰

墙头太多列个表吧~
小说:瓶邪黑邪(不吃黑花),顾飞,全职叶吹,诡秘克单推 cp兹克
日漫:亮光,海城,大豆,学园双娇娃【这个是超爱不过太冷了】,土银,一拳超人 杰埼,1827,封神杨太【←这个也冷哭了】,王样老师,赤新
欧美漫:蝙超,丁丁历险记
各类剧集:福华,SV LexXClark
国产剧:9475鼠猫,The Red 徐天,小李飞刀,沙海吴邪,无证之罪
电影:速激DB,MI4 EB,鹰眼,天塌S00,星战枪棍,无双复问,毒埃
游戏:生化危机,古墓,东方project
霹雳:漠御
抬头一看爬了好多墙
以及,重要的事情说三遍,不吃RPS,不吃RPS,不吃RPS】【友情向可以,其他还是免谈吧】

© 末曰
Powered by LOFTER

【洛天依 言和】

https://www.bilibili.com/video/av7400996/

ilem教主 洛天依 言和 深夜诗人


1.曾用名《夜猫诗人》。2.描写的基本是晚上不爱睡觉的某种日常。3.可能应该叫夜常才对。4.下载的话请留意评论区,不定时出现(也许)。5.好长时间不投稿简介都忘了咋写了。6.当然建议晚上听。7.祝你今晚玩得开心。

 


 


 

睡前一刷看我刷到了啥!!!!!!教主啊啊啊啊啊啊啊啊

 

嗯,感觉未授权转载不太好,所以还是走链接吧】

 不对,我还是发现,我po的链接就是B站的啊,也就是说,我这算是分享出来。。。大家点开我po在lof上的视频点击率是会回复给B站的。。。想给硬币自己过去投就可以啦】

也就是说,lof这个po视频的功能说白了也就是放个链接嘛。。。。这样算转载么?我放个大家点进去才能看到的链接和放个大家直接能看到的链接。。。会有啥不同么。。。。

评论(2)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