末曰

墙头太多列个表吧~
小说:瓶邪,顾飞,全职伞叶周叶 诡秘克单推 cp兹克
日漫:亮光,海城,大豆,学园双娇娃【这个是超爱不过太冷了】,土银,一拳超人 杰埼,1827,封神杨太【←这个也冷哭了】,王样老师,赤新
欧美漫:蝙超,丁丁历险记
各类剧集:福华,SV LexXClark,ST KS,无间双龙
国产剧:9475鼠猫,The Red 徐天,小李飞刀,沙海吴邪,无证之罪
电影:速激DB,MI4 EB,鹰眼,天塌S00,星战枪棍,无双复问,毒埃
游戏:生化危机,古墓,东方project
霹雳:漠御
抬头一看爬了好多墙
以及,重要的事情说三遍,不吃RPS,不吃RPS,不吃RPS】【友情向可以,其他还是免谈吧】

© 末曰
Powered by LOFTER

啊啊啊啊啊啊啊超级赞啊啊啊啊啊啊啊

wuli物理是一朵高岭之花:

阿杰大大比哈特!配音太特么苏!


啊啊啊啊我的叶神怎么可以这么苏!我的王大眼怎么可以这么帅!我的索克萨尔怎么可以辣么……呃……反正那个爪子太骚气了太骚气了!我的沐橙帅破天际!!!……还有我小周!双手交叉荒火碎霜点赞啊点赞啊!好想看!好想看!
作为一个一向不怎么看动漫的人……我已经决定这部一定要看啦啊啊啊啊!




不行了我要在说两句。大眼真的是太帅了!太帅了!挥着扫把下来实在是帅得我想哭……小周戏份怎么这么少!




全职高手:







【全职高手2000诞生贺】全职高手动画全新宣传片热血发布!




第一份礼物,全职高手动画全新pv送上,感谢1999天的守候,让你久等了。




出品:阅文集团  腾讯视频




制作:视美经典




播出时间:2017年春




 




腾讯视频播出传送门:http://v.qq.com/x/page/k002193mvib.html




大家多多支持哟~




 




 




评论
热度(5981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视频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