末曰

墙头太多列个表吧~
小说:瓶邪黑邪(不吃黑花),顾飞,全职叶吹,诡秘克单推 cp兹克
日漫:亮光,海城,大豆,学园双娇娃【这个是超爱不过太冷了】,土银,一拳超人 杰埼,1827,封神杨太【←这个也冷哭了】,王样老师,赤新
欧美漫:蝙超,丁丁历险记
各类剧集:福华,SV LexXClark
国产剧:9475鼠猫,The Red 徐天,小李飞刀,沙海吴邪,无证之罪
电影:速激DB,MI4 EB,鹰眼,天塌S00,星战枪棍,无双复问,毒埃
游戏:生化危机,古墓,东方project
霹雳:漠御
抬头一看爬了好多墙
以及,重要的事情说三遍,不吃RPS,不吃RPS,不吃RPS】【友情向可以,其他还是免谈吧】

© 末曰
Powered by LOFTER

【探鹰】看火人 Fire Watch (三)

cp:Phil Coulson X Clint Barton

设定:探员Coulson x 弓箭教练/看火人Clint
简介:Clint Barton在他的丈夫意外去世后,心灰意冷地离开了都市,去当了一个看火人。
但是,有那么一群莫名其妙的人总是在他管辖的区域晃荡。
警告:复仇者友情向!!!!个人色彩浓厚有不适感请右拐点叉,拒绝针对角色的人参公鸡谢谢!

参考资料 请看(一)


(三)


2012 August 怀俄明州 肖松尼国家森林公园


对Clint Barton而言,看火人这工作相当符合他那“鹰眼”的称号。

独守高塔的守望者。

这里的生活于他而言并不陌生;少年时期,有那么一段日子,他曾独自在这样渺无人烟的地方艰难求生。

彼时,他刚刚经历兄弟的背叛,并从马戏团中逃离——在那时的他看来,无论是广袤的原野还是热闹的人群,都暗藏着危险,天地间仿佛没有容身之所——于是只好终日奔波,内心惶惶,不停地逃,不停地逃。

等到他终于有实力在两回合内撂倒大部分对手的时候,他回到了人群中。


多年后,再次独自面对荒野,他仍是独自一人,却不再惶恐。

河谷在夕阳的映照下被染成红色,岩石凹凸,投射出形状怪异的阴影,犹如静静匍匐在地的猛兽,又似狰狞着面孔伺机而动的魔鬼——这样的幻想是他曾经的梦魇,让他整夜整夜不得安眠。

但当他再次面对这样的景象,充盈于心的却只有对于自然力量的震撼。

Phil曾经念叨过,想要来这里看看,但在过去的几年里他们并没有这样的机会。


他太忙了。

但他一直没有放弃这个旅行计划。

然而直到最后,来到这里的依旧只有Clint一人,手持相机,脖子上挂着他俩的婚戒,独自追忆着过去。


——他们的相遇是在秋天。

那一年,Clint Barton终于下定决心回到正常世界里生活。

多年的佣兵生涯中,他把自己的身份掩饰得很好。所有人都只记住了Hawkeye的存在,却从未将他和那个逃出马戏团的小个子联系起来。

于是,他利用自己弃置多年的身份报考了一所公立大学。

就在那里,他一头撞进Phil Coulson的蓝眼睛里,再也无法离开。


“……Clint?”

他拿起身畔沙沙作响的对讲机,同时从崖边站起来,拍打沾到身上的尘土。

“Kim?什么事?”

“Clint你已经回到塔里了?今天好早啊!”Kim一如既往的乐呵。

他皱起眉,看了看被树丛遮挡住的,瞭望塔的方向。

“……你在说什么?我还在河谷这里。”

伴随着一阵叮铃哐啷的杂音,那边的声音变得惊恐起来:“啥?你不在?!那现在在塔里开灯的是谁!?”




纽约 复仇者大厦 公共休息室


今天的Tony 依旧会逮住各种机会跟超级间谍纠缠不休:

“我要在肖森尼克那边投资项目!”

“……Stark公司每年都往那边投入资金支持环保和仿生材料的研究,你没必要为这个专门往那里跑一趟。”Pepper轻描淡写地又一次拆了台。

大天才瞪眼看她。

女CEO毫不示弱地回瞪。

“我是Tony Stark!我想去哪就去哪!”

“既然有这个时间不如先出席一下董事会议?他们已经有,大概六个月没见过你了——隔壁Bruce Wayne还没事露个脸呢!”

大天才落败,气鼓鼓地逃回实验室。

Natasha少见地松了口气。

Pepper饶有兴味地捧着马克杯走过来:

“跟我说说他的事?”

Natasha抬眼。

“那个Clint Barton。”Pepper坐到她身旁,“他好像很特别?但听你们说,他只是个普通市民,并不知道神盾局相关的事情——我说的对吗?”

Natasha垂下眼,表情没有丝毫波动。

于是Pepper接着说了下去:

“虽然神盾局这边大部分人都不知道他的存在,你却认识他,看起来还很熟的样子——也难怪Tony会好奇。你们认识很久了?”

Natasha慢慢地,微笑起来,像是在回忆什么。

“我是在别的地方认识他的。很多年前。”比Coulson认识他还要早。

“……后来我们有一段时间没见面,等到再见他的时候,他已经跟Phil结婚了。我很惊讶来着。”因为他说过他要回归普通人的生活,一转身却找了个间谍头子当对象。

“Clint……他是个好人。非常好的那种。我希望他能一直开心地过下去……”我本以为他和Phil能够就这样一直过下去的。

仿佛听出了她的弦外之音,Pepper微微张嘴,像是要说些什么。


“我已经拜托了一位我们共同的朋友去看望他。Clint不会起疑心的。”Natasha站起身,表情已回归平静,再也看不出方才的伤感。

“所以你不打算自己去看看么?”

“不了。就让他安静地生活吧。”按照他自己的意愿,不要再卷进这些麻烦事里了。


-TBC-

我更新啦啊啊啊啊啊

求唠嗑唠嗑唠嗑!

评论(10)
热度(30)